•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供电:迅速落实市政府与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公司“十四五”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会议精神

作者:彭杨 时间:2021-06-15 09:06 来源:国网安康供电公司 【字体:

  近日,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专题工作部署会,迅速落实安康市政府与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十四五”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会议精神。

  会议重点围绕赵俊民市长关切事项和有关市直部门、区县政府工作建议,讨论拟定工作方案和措施,签署5份督办单,将14项工作任务逐项落实责任到部门、到个人,明确工作完成时限,确保各项要求和建议回应迅速、对接有力,在工作推进中做到每天有进展、每项有回应、每件有结果,将赵俊民市长提出的“打造全国政企合作典范”要求落实落地。

  下一步,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将聚焦安康生态经济强市建设目标,用心服务好安康“三区一基地一枢纽”发展定位和“一核两心两带多点”发展格局,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大力推进安康750千伏输变电工程、西康高铁等重点项目建设,优化区域电源布点,加快实施城东新区等城市核心区域电力迁改项目,全力保障安康市“十四五”期间用能需求,为全市“双碳”目标实现提供充足的动力保证。二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阳光业扩”、供电服务“一网通办”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创新服务模式、服务机制、技术手段,不断提高供电服务质量。三是全力支持乡村振兴,积极对接县区电网改造需求,加快推进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持续改善农村电力基础设施条件,补齐“三农”涉电短板,加快从“用上电”向“用好电”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