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高质量发展”主题宣讲活动在市政府举行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04-30 15: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9日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聚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三新”宣讲 “高质量发展”主题宣讲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出席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致辞。



      在认真倾听8位宣讲员声情并茂的宣讲后,高晶华指出,高质量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五项要求”的首位要求,是“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对于安康来讲,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既是政治要求,也是发展需求,必须长期坚持、全面贯彻。



      高晶华要求,理解、谋划、推进、服务高质量发展,是全市政府系统每一位干部必备的“基本功”“必答题”,必须学在前、讲在前、干在前。要牢记殷切嘱托,在贯通落实上当“先锋”。科学认知高质量发展、高速度发展的丰富内涵和辩证关系,夯实理论功底,理清发展思路,以人民为中心,以实干为支撑,在各条战线担当奋进。要汇聚精神力量,在理论武装上当“先行”。保持初心、加速自进,不断推出更多更好宣讲作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理论武装和路径指引,争当“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有难能解、见担能挑”的全能型干部。要聚焦模范建设,在追赶超越中当“先进”。持续丰富包括理论宣讲在内的工作载体,深入推进模范政务机关建设,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建和业务质效双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支撑,以优异的发展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直机关工委、市政府办、市委理论讲师团有关负责同志,及市级相关单位、市属部分国有企业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