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到平利县暗访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4-29 08: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8日,副市长寇全安带领市脱贫办负责同志到平利县西河镇、兴隆镇,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情况开展暗访调研。
      在西河镇女蜗山村活动室、卫生室和供水厂,寇全安了解“四支队伍”在岗值守、医疗保障政策落实和安全饮水保障等情况,走访看望特困供养五保户吴高申等群众,了解其饮水、住房和帮扶等情况。在兴隆镇秤沟村安置点,寇全安深入曹相录、曹臣波、吴长珍等群众家中,查看了解住房、饮水、收入、教育和健康等情况。
      在调研中,寇全安强调,各级帮扶干部要持续保持攻坚劲头,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对“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成果巩固问题逐村逐户逐人逐项全面开展大排查,通过台账管理、整改跟踪、结果核查、签字背书、严格追责等方式方法,对排查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彻纠彻改,确保所有问题彻底清零,让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以残疾人、孤儿、老年人等特殊群体为重点,聚焦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和因病因灾因意外的特殊户,实施“一户一策”,将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及时纳入低保和特困供养,要用心用情用力,加大对特困供养户特别是分散供养户的帮扶和监护责任人的监管,随时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防止一保了之,一交了之,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