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4次常务会议

    作者:刘萌 时间:2021-04-30 15: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9日,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县域经济、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等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郭德林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会议要求,要坚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全面夯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强化生态环保法规的贯彻执行,用法治力量守护好安康的绿水青山。



      会议传达了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县域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准确把握所处的发展方位,立足各自区位特点、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加强统筹谋划,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培育壮大主导产业,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不断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全省招商引资大会精神,强调要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和完善行之有效的开放招商工作机制,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细化任务清单、压实工作责任,突出精准招商、科学招商、协同招商,加强跟踪对接和后续服务,着力提高招商引资对接度和成功率。
      会议研究了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全省“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回头看视频会议精神贯彻意见,强调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全力抓好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整改和回头看工作,稳步提高农村安全饮水保障水平,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会议讨论通过了《第二十一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总体方案》《加快推进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加快推进安康茶产业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安康市有主矿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安康市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审定通过了《2020年度市级“自强标兵”“交友帮扶先进个人”表彰奖励意见》《安康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办法》《安康市建筑劳务产业园建设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信访维稳、防汛抗旱、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


      图解链接:http://www.ankang.gov.cn/Content-2252856.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