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雷西明与陕西广东商会、湖南商会座谈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4-29 08:0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6日和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带领市委统战部、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市工商联及相关县区与陕西广东商会、湖南商会座谈。原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陈时宝,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孟平出席有关座谈。

      座谈会上,雷西明简要介绍了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安康“十四五”发展总体思路、重点谋划以及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介绍。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推介了我市六大重点投资领域和产业方向,市工商联介绍了异地安康商会情况,高新区、汉滨区、恒口示范区、石泉经开区分别推荐了重点产业项目。

      雷西明强调,异地商会组织是以地缘为基础缔结的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组织,是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希望陕西广东商会、湖南商会以本次座谈交流为起点,盘活会员企业优质存量资产,抢抓安康绿色崛起发展热潮,把更多更新理念、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带进来,为安康经济结构优化升级注入不竭动力。同时,要求市工商联、在安异地商会要进一步强会务强服务,高度融合“友情”和“商情”,为在外商会组织做好服务员联络员,共同把安康打造成投资创业的热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