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县出台6个招商引资系列保障办法

    作者:宋晓飞 时间:2021-04-22 08:27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旬阳县不断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主动应变、逆势奋进,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办法,推动了招商引资工作创新、突破、高质量发展。
      强化服务,保障项目落地。旬阳县通过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保障九条措施,对各类招商项目从对接、签约到落地建设,实施县级领导牵头,部门一把手负责,一个项目一个专班,制定任务清单,提高办事效率,完善配套服务,实行“绿卡”保护,让投资商在旬创业放心、安心。
      重金奖励,助推制造项目。为鼓励推进制造业项目来旬投资,旬阳县对落地建设的加工制造业项目投资企业按照其在旬固定资产投资额度等条件进行10至500万元的重奖,以此提振投资企业信心,推动加工业快速发展。
      培养人才,服务招商引资。在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企业以及关心支持旬阳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中,选拔一批具备相关招商工作能力和经验的人士进入旬阳县招商引资人才库,通过委派外出参加交流、洽谈、培训和联谊等招商活动,培养一批专业精通的招商人才,拓宽成长道路,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深入一线,扎实培养锻炼。在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及优秀年轻干部中选派人员到旬阳县驻外招商分局挂职锻炼,通过在外独立招商、洽谈、对接等工作历练,不断提高干部自身综合素质,推动招商引资队伍水平不断提升。
      预算先行,经费保障有力。旬阳县每年通过年度预算安排300万元用于保障招商引资机构运行公务费用和招商奖励资金,为开展各项招商引资活动,推动项目落地建设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
      科学考核,做实招商引资。旬阳县制定科学合理的招商引资考核体系,充分调动各镇、各部门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真正以项目落地为考核重点,切实提高招商引资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