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核桃系列产品入选全国第二批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

    作者:程家丽 时间:2021-04-22 08:26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公布了符合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收集登录要求的220个产品,安康核桃系列产品名列其中,宁陕县陕西烨林现代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安康核桃系列产品的主要生产经营单位榜上有名,被正式纳入2021年第一批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并核发了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证书。
      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是指在特定区域内生产、具备一定生产规模和商品量、具有显著地域特征和独特营养品质特色、有稳定的供应量和消费市场、公众认知度和美誉度高并经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登录公告和核发证书的农产品。
      近年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宁陕县依托乡村优势资源,科学谋划布局,聚力发展核桃、蜂蜜等林下经济,着力培育壮大大产业、大龙头、大品牌,努力把以核桃为重点的林业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做响做靓,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