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卫生监督所积极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作者:张燕 时间:2021-04-20 09:06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字体:

今年4月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广泛动员全社会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意识,提高社会综合卫生治理水平和公民健康水平,培育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4月16日,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卫生监督员参加了由安康市爱卫办、市文明办、市创建办、汉滨区政府在白天鹅广场联合举办的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启动仪式上,市卫生监督所紧密结合职能,紧扣群众关注的公共场所、学校、医疗、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等热点问题,向广大群众宣传卫生法律知识,引导消费者不断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现场共发放宣传品200余件,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5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普及了卫生健康知识,提高了群众懂法守法意识,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