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陕西省第十五届宁陕县第五届秦岭兰花文化艺术节开幕

    作者:程志林 姜方平 王龙艳 时间:2021-04-09 09:42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4月7日上午,陕西省第十五届宁陕县第五届秦岭兰花文化艺术节在城关镇斜峪河村秦岭兰博园开幕。
      本届兰花文化艺术节由陕西省兰花协会主办,宁陕县安宁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四川、湖北、江苏等11个省市的兰花爱好者前来品鉴、交易,棚内10万余盆精心培育的兰花郁郁葱葱,花争奇斗艳,而以秦岭蕙兰、宁陕虎斑为精品品种的500余盆名贵兰花整齐排列,暗香浮动。
      地处秦岭腹地的宁陕作为兰花产地之一,兰花品种达83余种,其中宁陕虎斑为秦岭珍稀品种。近年来,宁陕县抢抓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机遇,整合资源,打造种植基地,建设交易平台,大力发展兰花产业,催生了一批懂技术的“土秀才”“田专家”,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推动兰花产业提质增效,为宁陕旅游文化发展积蓄更大力量、注入新的动能。
      期间,还举办了开兰展销、文艺演出、宁陕特产展销、兰花评选颁奖等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