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2021中国最美乡村·平利“茶之旅”文化旅游季盛大开幕

    作者:李世锋 汪洋 郝乐 时间:2021-04-22 08:28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女娲故里逢盛世,美丽乡村茶飘香。4月21日上午,正值习近平总书记来平考察一周年之际,由中共平利县委、平利县人民政府主办,平利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老县镇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中国最美乡村·平利“茶之旅”文化旅游季在老县镇蒋家坪村正式启动,标志着2021中国最美乡村·平利“茶之旅”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举办2021中国最美乡村·平利“茶之旅”文化旅游季活动,既是平利今年文化旅游活动的开篇之作,更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平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生动实践。全县上下将围绕“绿色崛起、茶旅融合、最美乡村”目标,大力推进大生态、大旅游、大健康深度融合,实现建设美丽乡村向经营美丽经济转变,努力把平利建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全国知名康养旅游目的地。
      启动仪式上,平利旅游形象大使现场推介了平利精品旅游线路,太极茶道传承人银汉晴老师带领现场嘉宾开展了“国茶振兴·茶人宣言”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与县内外游客一起观看了精彩的《茶乡情韵》实景演出。游客们纷纷深入县内景区景点,“零距离”感受平利绿水青山和源远流长的茶文化,体验美丽乡村游的快乐。
      据了解,2021中国最美乡村·平利“茶之旅”文化旅游季以“游女娲故里、品平利绿茶、赏美丽乡村”为主题定位,从4月至5月,包含有“开幕式暨国茶振兴·茶人宣言活动”“马盘山首届生态旅游文化节”“《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陕西省平利赛区海选”等主题活动,让广大游客尽情享受平利文化旅游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