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气象局与省应急管理厅来安开展人影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作者:赵艳妮 时间:2021-03-30 09:39 来源:市气象局 【字体:

3月25至26日,省气象局与省应急管理厅联合深入安康开展人工影响天气安全生产检查。省气象局二级巡视员赵光明一行先后深入旬阳和汉阴两县,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实地开展人影安全生产检查。

在旬阳县,检查组听取了副县长倪云泽人影安全工作汇报。现场抽查了甘溪镇、仙河镇人影作业点,对作业装备保养维护、规章制度上墙、安全射界图、人影作业“十不准”、弹药存放等方面进行实地检查。详细查看了安全管理制度健全落实、安全隐患排查、装备年检和维护保养档案、应急预案制度修订等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

在汉阴县,检查组重点对人工影响天气安全责任清单制定、安全责任落实、安全规章制度和标准规范执行,业务运行及安全管理,基层作业站点作业环境、警示标识、人员防护设备设施,作业及空域申请记录,作业公告发布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出现问题,汉阴县副县长孔德帅表示,将按照相关指导意见,政府部门将积极协调配合,要求汉阴县气象局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省局联合检查组长赵光明对安康人影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加强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和管理,严格落实安全保障措施,严守作业规范及操作规程,在做好气象服务工作的同时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检查期间,市气象局副局长占世林、市应急管理局三级调研员丁义安等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