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卫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3-22 09:28 来源:市卫健委 【字体:

  3月19日,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动员部署市直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龙军讲话,党委委员、副主任郭珉主持会议。会议宣读了《市直卫健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市直卫健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扎实开展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要准确把握我们党对党的历史的坚定立场和态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的重大判断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二要学思践悟、以史鉴今,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为人民群众健康谋福祉和谱写卫生健康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上见成效。三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创新方式方法,强化督促指导,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办主任和市卫健委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