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100项政务服务“码”上办

    作者:李辉再 时间:2021-03-16 08:46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我要办二手房过户”“我要开装修设计公司”“我要开美发店”……3月12日,在平利县政务服务中心“一件事一次办线上体验专区”内,一系列便民常办事项正通过“套餐”式二维码列表整齐对外展示,办事群众通过手机扫码即可了解相应事项的受理范围、办理依据、条件、程序、时限和申报材料等。
      近年来,平利县紧紧围绕推进政务服务智能化、便捷化、人性化等目标,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模式,通过推出100项“码”上套餐服务,方便群众扫码办事,增强线上服务体验;编制公布自然人、法人和工程项目建设的“全生命周期树”,实现政务服务事项“全周期”展示呈现和“全覆盖”查询服务;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主和普通市民等,开展“市民进大厅”活动,听取民意,持续提升服务效能和质量;推行延时办理、上门办理、预约办理、多点办理等,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方式。
      据了解,自2020年以来,平利县政务服务中心先后为群众提供延时服务800余人次,帮办代办服务280余人次,开展预约服务23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