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2次常务会议

    作者:刘萌 时间:2021-02-23 11: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22日,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食品药品安全、政府督查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开展集体学法活动,深入学习解读国务院公布实施的《政府督查工作条例》。会议要求,各级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条例》,将政府督查工作作为推动落实的重要抓手,创新督查方式、强化督查效能、树立督查权威,坚持正向激励与反向约束相结合,坚决打通决策部署“最先一公里”和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会议传达了全省农村工作会议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全省扶贫办主任会议精神,强调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突出抓好农业特色产业,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持续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认真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全力抓好政策、规划、工作、机构衔接,结合实际制定出台具体措施,推动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平稳过渡、有效衔接。
      会议传达了全省市场监管、药品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深化市场准入制度改革,扎实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和市场秩序整治,不断加强基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队伍建设,牢牢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
      会议讨论通过了《安康市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工作实施方案》,研究了审计、医保、住建等有关工作。
      有关县区人民政府、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人大代表谢蓉、来燕、张文刚,市政协委员马斌、徐波应邀列席会议。


      图解链接:http://www.ankang.gov.cn/Content-2228198.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