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养老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作者:温华鹏 时间:2021-02-23 11:0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22日,安康市养老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副市长鲁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鲁琦指出,安康市养老协会的成立,是全市养老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具有里程碑式重要意义,必将对全市健康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鲁琦强调,近年来我市坚持把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完善养老服务体系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优化养老设施建设,创新养老服务形式,硬件和软件建设日趋完善,养老服务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先后荣获全国首批医养结合试点市、全国第五批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市、全省生态健康养老示范市,连续四年入选全国康养城市50强。各级各部门要抢抓发展机遇,切实增强做好养老服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养老协会要充分发挥参谋助手、桥梁纽带、示范引领和自律监督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创建品牌协会。全社会要为养老协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民政、卫健部门牵头抓总,相关部门各负其责、主动服务,加强对协会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推动我市健康养老事业发展的有生力量,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打响“安康养老”品牌。
      当选的市养老协会会长胡凯庆表示,协会将秉承“大爱奉献、精进敬业”的宗旨,围绕“老年朋友的知音沙龙、养生学者的稷下学宫、护理人才的现代黄埔、养老产业的精英商会、适老物品的理想商城、同道交流的广阔平台”的定位,切实发挥作用,扎实认真工作,力争五年内将协会建成全国一流的集养生学术研究、养老护理培训、养老商务流通为一体的社团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