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作者:吴单 时间:2021-02-23 15:20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2月23日,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市委副书记王刚主持开班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邹顺生,市政协主席陈勇,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等出席。



      本次专题研讨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贯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和省委相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坚持学以致用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开班式上,全体学员集中收看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辅导讲话视频。



      王刚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对标中省要求,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带动全市上下掀起新一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要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各项规定,切实改进学风,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在学思践悟中强化责任担当,在讨论交流中实现学学相长,在凝聚共识中谋划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机关主委;市直正县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管理正职的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等149名同志参加研讨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