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筑牢安全墙 织好防护网

    作者:吕航 时间:2020-12-23 08:09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为提高居民冬季安全意识,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宁陕县在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同时,进一步将冬季安全宣传落到实处,努力营造“人人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
      高度关注形势,迅速部署落实。根据当前形势及天气变化,宁陕县迅速召开会议,对冬季道路安全、取暖用火、用电等问题展开部署,全面动员镇村干部到安置小区、到农户家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知识宣传,有序推进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内容形式丰富,宣传纵深开展。在宣传方式上求多变,在宣传种类上求多样,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条幅、召开会议、入户走访等形式。增加与居民互动、共同发现问题,更深一层面让群众了解到了冬季取暖用火、用电、道路交通存在的危险性,切实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
      发挥基层力量,筑牢安全“防火墙”。积极发挥基层网格员、家家帮等基层力量开展冬季安全宣传,张贴宣传海报10余张,防煤气中毒宣传彩页、等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有效提高了群众冬季取暖用火安全意识及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教育群众时刻绷紧安全弦,形成“人人受到宣传教育,人人增强防范意识,人人掌握基本常识”的良好局面。
      安全无小事宁陕县始终将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早,为居民营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