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智慧治理服务平台建设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2-08 09:2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25日至29日,全市智慧治理服务平台建设高级研修班在深圳华为公司总部园区成功举办,全市各县区、市直各相关部门的政务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研修培训。
  本次研修培训活动围绕智慧城市、社会综合治理、电子政务网络、政务云等政务信息化行业最新技术和发展趋势等内容,由华为公司相关领域专家授课,参训学员通过听取讲座、研讨交流和实地考察,达到了提升专业知识素养、理论联系实际的预期目的。
  期间,学员们还参观考察了华为公司深圳坂田基地、东莞松山湖研发基地,现场观摩了深圳市龙岗区智慧中心“一张图”社会治理应用最新成果。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了解到的一些新思路、新方法和新经验,对下一步推进我市智慧治理服务平台建设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和指导作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把先进理念、先进技术和先进经验运用于实践,为提升全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