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担保: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促进产销强链合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5-19 09:11 来源:安康担保 【字体:

  5月12日,安康担保举办合作企业名优特色产品产销对接会,通过“请进来”高端零售企业拓展销售渠道,帮助安康特色产业企业产品“走出去”,发挥担保桥梁纽带作用,为在保企业办实事,促进我市特色产业发展带动乡村振兴。市直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陕西事农果品有限公司、西安斯莱克智能系统公司及我市11家特色主导产业企业代表参会,安康担保总经理陈功根主持对接会。
  本次对接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生猪、茶叶、魔芋、核桃、生态渔业等特色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冲刺“十四五”良好开局重要时期,安康担保充分发挥西安分公司承载西安安康经济金融交流“桥梁、纽带”作用,强化担保搭台,主动靠前服务,撮合国内高端零售企业与我市特色主导产业企业合作,加强信息交流,畅通产销强链合作渠道,解决零售消费企业对优质特色产品需求缺口与我市名优产品售价不高、销路不畅的供求问题,帮助企业建立“优势互补、多利互赢”合作关系,助力我市名优特色富硒产品“走出去”。
  会上陕西事农果品公司、西安斯莱克智能系统公司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销售业务模式等;陕西阳晨牧业生猪养殖、平利神草园绞股蓝、安康悠源魔芋制品、紫阳焕古庄园富硒茶业、岚皋汉源生态渔业、汉滨青木沟核桃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11家企业负责人分别推介了各自优势与特色产品;现场进行了深入交谈,资源对接,纷纷表达了合作意愿。各企业家对安康担保主动作为,服务企业,精心搭建产销交流平台,帮助零售企业衔接优质货源,推介安康名优特色产品“走出去”、卖好价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赏;表示将加强后续衔接沟通,广泛建立联系,深入实地考察磋商,力争在资源整合、产销供应、渠道拓展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助力安康名优特色产品走向更大市场,以企业发展为承载,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安康特色主导产业,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接续乡村振兴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