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到帮扶村开展入户走访帮扶活动

作者:姜雪 时间:2020-10-27 08:41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10月24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到帮扶村岚皋县石门镇月星村开展入户走访帮扶活动。
  在月星村,各帮扶干部来到帮扶对象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谈心,积极宣传扶贫有关政策,有针对性的协调解决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子女教育、医疗、就业等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难题,并鼓励他们进一步坚定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和党组织的帮助,持续致富增收,共奔小康生活。
  此次入户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帮扶干部与帮扶对象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得到了帮扶对象的一致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