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房建市政电子交易系统业务研讨会成功召开

作者:周启双 时间:2020-10-16 10:57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为使全市各行政主管部门充分了解交易系统功能,有序推进房建市政类建设工程招投标电子化, 10月13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市建筑技术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房建市政电子交易系统业务研讨会,各县(区)房建市政建设工程监管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30余人参会。
  会上,软件研发公司就自建系统的功能进行操作演示, 参会人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系统功能、流程环节、如何促进监管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是公共资源交易发展的必然趋势,既是中、省、市政策要求,也是建设工程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工作内容。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应充分认识到构建全流程电子交易平台对提高效率,强化监管,降低成本的积极作用,对促进形成公平、公正、公开建筑交易市场的重要意义,因此,应紧盯目标和方向强力推进,尽早实现房建市政类建设工程全流程电子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