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开展慈善扶贫捐赠活动

作者:孔颖 时间:2020-09-07 10:23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9月4日,在全国第五个“中华慈善日”即将来临之际,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按照全市统一部署,组织开展“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奉献爱心,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帮助贫困户早日走出困境,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前期,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制定发出了《捐赠倡议书》,号召全体干部以捐款的形式助力脱贫攻坚。捐赠活动上,大家秉承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扶贫济贫的传统美德,局领导带头捐款,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现场42名干部职工共捐款6100余元。大家纷纷表示,扶贫济困、同步小康是全社会的共同使命,为贫困群众贡献自己的力量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好中省市各项方针政策,深入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和“一网、一门、一次”改革,不断提升审批服务效率,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同时,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坚持不懈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也不能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