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牵头与创建帮扶部门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吴台村新民风建设

作者:王德刚 时间:2020-07-29 08:17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为扎实推进吴台村新民风活动,在创建帮扶市统计局、安康银保监分局、汉滨区统计局多方推动下,吴台村两委先后组织群众召开三次《村规民约》审议会,修改完善了《吴台村村规民约》,经过公示,现进入全方位宣传阶段,8月1日起执行新修订的村规民约。
  为确保吴台村村规民约有力推进,创建帮扶吴台村部门分工合作,给予吴台村大力支持,市统计局给予1万元城市创建经费,用于解决新民风执行中的困难,安康银保监分局出资制作宣传展板,全方位开展宣传确保新修订村规民约家喻户晓,汉滨区统计局出资为吴台村聘请保洁员解决吴台村保洁力量薄弱问题,主要清扫村委会周边的主干道。
  市统计局创建办工作人员经常深入吴台村与创建帮扶部门和村两委深入交流探讨,统一思想认识,以村规民约第八条增强环保意识,维护环境卫生,落实“门前四包”责任为切入点,重点抓落实,违犯者采取警告、罚款、民风曝光栏通报、停办村委会相关业务等方式处罚,对拒不落实“门前四包”责任者移交城管执法队处理。对于严格遵守村规民约,主动履行“门前四包”责任的群众,如何鼓励奖励正在酝酿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