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区卫生监督机构联合开展电影放映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作者:陈扬宝 时间:2020-07-27 11:06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字体:

  近日国家电影局印发了《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我市电影院也即将恢复营业,为落实电影院等公共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7月24日,市区卫生监督所对安康斐波时代影业有限公司(江华影城),安康市汉滨区威尼斯时代电影城(威尼斯影城)等电影放映场所疫情防控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重点从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制定相应工作预案;员工健康排查和体温检测;场所通风和消毒;公共用品清洗和消毒管理;防控物资准备;观众进出管理;突发情况处置等七方面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各电影院正在为恢复开放积极准备,购置了相应的消杀和防护物资,制定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工作制度,开展场所环境卫生消杀,通风换气,摸排了员工的健康状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门厅未设置提示牌,影院场所消毒通风工作制度不具体等问题,下发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电影院严格按照《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市区卫生监督机构将继续加强对恢复开放的电影放映场所监督检查,落实落细电影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