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安康要闻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贯彻《信访条例》座谈会

作者:谭西 时间:2010-04-24 10:59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新修订颁布的《信访条例》将于5月1日起施行。4月26日,市政府组织有关部门召开了贯彻《信访条例》座谈会。市上领导原忠德、何俊明、邹明、范从顺出席了会议。
市信访局负责人就新修改的《信访条例》给与会人员作了辅导。与会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信访条例》作了发言。
原忠德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新修订的《信访条例》的贯彻实施工作,通过广泛的学习宣传,提高认识,使日常工作符合新条例的需要。信访量大的系统和部门必须确定专门的人员和场所,确保资金到位。要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信访条例》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信访条例》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找出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使信访工作取得实效。
何俊明要求各级各部门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贯彻实施《信访条例》的重大意义。围绕建立畅通、有序、务实、高效的信访工作新秩序这个目标,按照“五个原则”、“五个坚持”、“三个环节”等工作要求,扎扎实实做好《信访条例》的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加强基层信访工作,创新信访工作机制,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以贯彻实施《信访条例》为契机,努力提高全市信访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xinwei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