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住建局“党课开讲啦”暨科级干部素质提升岗位练兵开讲活动启动

作者:向桥 时间:2020-07-03 09:59 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为推动市直住建系统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6月29日下午,市住建局开展第一期“党课开讲啦”暨科级干部素质提升岗位练兵开讲活动,来自局机关、公积金经办中心、市政园林处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的4名正科级干部依次上台进行讲演。
  4名科长立足岗位职责,分别围绕提升执行力、新冠肺炎疫情思考、公积金业务政策解读、贯彻执行八项规定反“四风”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讲演。讲演结束后,参会干部职工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感染力、形象风采、会场效果”等五个方面进行现场打分。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既交流思想,促进了工作,又展示风采,增进了了解,将学以致用、学做结合真正的落到了实处。
  据悉,为建设一支“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今年以来,市住建局党组对举办7年的“住建大讲堂”进行全新改版,组织局系统科级干部上台讲课,每月开展一次岗位大练兵,常态化组织科级干部上讲台讲解理论知识、讲授业务政策、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兴趣爱好,并引入了打分竞演机制,对每月讲演得分最高者授予“开讲明星”称号,年终统一进行表彰,推动住建干部争当“学习标兵”“业务能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