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供销系统1家茶企、2家茶叶合作社荣获省级“十佳”称号

作者:宋微 时间:2019-06-11 09:34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近日,省茶业协会公布了《陕西省茶业协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陕西省茶行业咸阳茯茶杯“十项十佳”的决定》,并在第十三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上举行了“十项十佳”颁奖仪式。我市供销系统推荐的岚皋县御口韵茶业有限公司被命名为陕西“十佳茶企”,汉滨区玉岚火星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岚皋县四季神禾茶叶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被命名陕西“十佳茶业农民专业合作社”。
  岚皋县御口韵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本着“技术支撑、产业扶贫、集中连片、规模经营”的原则,采用“公司+基地+贫困户”的抱团发展模式,带动全县发展茶叶产业,帮助189户贫困户脱贫增收,2017年被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产品获得了第三届安康市富硒茶大赛“特等奖”和“一等奖”,2018年公司选送的“岚恭韵”绿茶获得第十二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银奖”。
  岚皋县四季镇神禾茶叶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6年,合作社充分利用当地茶叶资源优势,大力开发改造老茶园800余亩,新种植“陕茶1号”500余亩,与128户贫困户签订了帮扶协议,通过土地流转、劳务工资、订单收购等形式,实现人均增收1400余元。
  安康市汉滨区玉岚乡火星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0年,合作社采取“公司+基地”“公司+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大力发展茶叶产业,自建商标“汉岚青”,建成丰产茶园2000余亩,270余万株,茶园育苗圃10亩,2015年获得安康生态富硒产品(富硒茶)博览交易会首届富硒茶大赛绿茶“一等奖”,2017年荣获第三届安康富硒茶大赛优质绿茶“一等奖”、红茶“特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