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供销进千村”拉开序幕

作者:宋微 时间:2019-06-10 16:56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近日,供销•港鑫首家综合服务中心在平利县兴隆镇冠汝社区盛大开业,标志着我市“供销进千村”正式拉开序幕。
  平利县兴隆镇冠汝供销•港鑫综合服务中心目前已建成惠民超市、社区娱乐中心、儿童托辅中心,为社区400多户住户提供日用品供应、农产品收购、养老幼教、电子商务、物业管理等综合服务,超市开业当天共销售368单、销售额近万元。该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工业品下行、农产品上行,便利社区居民生产生活,推动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再上新台阶,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今年,市供销社围绕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抢抓机遇,主动与市政府招商引进承担全市农村移民(脱贫)搬迁社区综合服务的陕西港鑫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多次对接,达成战略合作,高位推进“供销进千村”,在全市1365个移民(脱贫)搬迁社区共建并经营以便民购销超市为核心,集物业管理、再生资源回收、金融服务、邮政代办、仓储物流等各类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今年底前将完成其中人口密集度高、交通较为便捷、辐射带动作用强的300个移民(脱贫)搬迁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