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赵璟在旬阳县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048044 发布日期 2020-03-18 20:46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赵璟在旬阳县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字体: 分享:

      3月17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璟前往旬阳县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赵璟听取了市脱贫攻坚旬阳县督战工作组近期督战情况汇报,要求将发现问题、就地整改、举一反三、补齐短板作为督战重点,紧盯产业就业、返贫风险、“两不愁三保障”质量和易地搬迁后期扶持发展工作,及时发现并反馈问题,同步建立整改台账,实行“依单推进、对账销号”。

      随后,赵璟深入金寨镇、铜钱关镇及神河镇部分挂牌督战村实地查看春耕生产和产业发展情况。每到一处,赵璟与当地镇村负责人、驻村干部和产业带头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春耕生产、务工就业、产业建设、集体经济发展和疫情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等情况。
      赵璟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越是最后关头越要凝神聚力,越是胜利可期越要慎终如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克服疫情影响,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坚持部门包村不变、干部帮扶不变、严督实导不变、严格考核奖惩不变,确保一鼓作气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要着力建好建强基层党组织,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在基层党建、村务管理、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当好带头人。要协调解决贫困群众外出务工难题,结合本村产业,组织群众务工,促进群众劳务增收。要推动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尽早开工复工,有效化解疫情对脱贫攻坚的不利影响。要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壮大村集体经济实力,提升带贫益贫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