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轮值承办第八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项目合作交流活动在上海举行

    作者:艾蓓 时间:2020-08-19 12:17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8月17日至21日,由省商务厅牵头陕南三市共同主办、安康市轮值承办的第八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项目合作交流活动在上海举行。副省长徐大彤,省政府副秘书长贾锋,安康市市长赵俊民、副市长杨淼,汉中市副市长屈占权、商洛市副市长李华等出席18日下午举行的项目推介暨合作签约现场会,省商务厅厅长赵璟主持会议。



      徐大彤在致辞中表示,陕南汉中、安康、商洛三市历史文化厚重、生态秀美怡人、自然资源富集,绿色循环发展的主导产业明晰、投资前景广阔、合作潜力巨大。陕西将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推动陕南绿色循环发展取得新成效。诚挚邀请广大企业家来陕投资兴业,参与陕南绿色资源开发,推动区域经济加快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陕南三市分别围绕绿色循环经济发展及重点合作项目进行推介。赵俊民在推介中表示,安康生态环境优美,富硒资源丰富,宜居宜业宜游,近年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和陕南绿色循环发展战略,确立“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发展总纲,坚持“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发展路径,走出了一条欠发达地区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安康以六大绿色工业、五大特色农业和包装饮用水、毛绒玩具、康养旅游、现代物流等为重点的绿色循环产业体系正在不断发展壮大,具有深厚开发潜力和广阔市场前景。安康将坚持以最大的诚意招商、最优的政策惠商、最好的服务利商,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诚挚欢迎各界企业家到安康投资发展。



      会前,省市领导和嘉宾参加了陕南三市绿色循环经济发展成就展示和特色产品展销。上港物流、红星美凯龙、上海电气等200余家企业和商协会代表参加活动。据悉,会议现场签约项目34个、总投资243.3亿元,其中安康签约项目13个、总投资146.9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