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邱纪成赴紫阳县调研督导建行定点扶贫等工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048745 发布日期 2020-03-20 09:58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邱纪成赴紫阳县调研督导建行定点扶贫等工作
    【字体: 分享:

      3月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赴紫阳县调研督导建行定点扶贫和“智慧治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邱纪成一行首先来到紫阳县政务服务大厅,了解群众网上办事和“i安康”app宣传推广情况。邱纪成要求,要加强“智慧治理”服务平台在县区的推广应用,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要继续加大“i安康”app的宣传推广力度,结合群众反馈意见,不断优化app服务功能,让群众接受、乐意使用我们自己的“i安康”app。
      随后,邱纪成一行来到建行定点援建的高桥镇权河村,实地察看山野食品有限公司香椿加工生产线和香椿产业园建设情况,了解权河村二组富硒茶酒坊项目进展和权河村三组、四组、六组通组路建设进展。邱纪成强调,要管好、用好定点扶贫项目资金,加快定点扶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形成带贫效益;要支持主导产业发展,发挥产业带贫作用,促进农民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市电子政务办、安康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