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湖景区3月5日恢复开园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3-05 14:56 来源:安康旅游 字号: 打印

    瀛湖景区开园公告


    尊敬的市民、游客: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实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的决策部署,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同时,有序开放景区景点、绿道公园等户外公共空间的要求,结合安康市疫情现状和园区当前防疫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瀛湖景区(含瀛湖酒店)定于从3月5日起有序接待游客。具体公告如下:
      1、景区开放时间:每日9:00--17:00;
      2、医护人员及警务人员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警官证与医务、警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等)全年享受免费入园;
      3、所有进入景区游客须凭身份证实名登记,游客应对本人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景区将在入口处对游客进行体温测量,对体温异常的人员,将谢绝入园;   
      4、游客应加强自我保护,在购票、等候入园时有序、间隔排队,在游览过程中全程自觉佩戴口罩,在乘坐游船时隔位就坐,做到不扎堆、不聚餐、勤洗手;  
      5、游客在游览途中一旦出现发烧、咳嗽等身体不适情况,须第一时间联系工作人员,以便及时处置。
      游客在景区的所有旅游行为,均需服从符合防疫防控工作大局,并自觉接受防疫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或检查,在此过程中,给各位游客造成不便,还请大家理解支持和配合。游客的人身安全、身体健康永远是景区运营的首要保证和工作重点,瀛湖景区将在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和当地防疫防控指挥部的指导下,精心组织、热情接待,为游客提供完美而又安全有序的旅游服务。
    让我们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更好的享受瀛湖的好山,好水,好心情!
     
    陕西文投安康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3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