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团市委与包联企业开展新春联谊活动共商2020年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1-21 08:15 来源:团市委 【字体: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团市委书记卢存安、团市委少先队总辅导员罗晓梅一行走进重点企业包联单位陕西康之宁玩具礼品有限公司开展新春联谊活动,共商2020年企业帮扶工作。
  卢存安一行首先调研了社区工厂红领巾之家,与社区少先队辅导员进行了交流沟通,要求社区红领巾之家进一步关心关爱企业员工子女,加强学业辅导和课后陪伴,解决企业员工的后顾之忧,使员工安心在工厂上班。
  联谊活动中,康之宁公司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员工,进行了节目表演。卢存安出席活动并致辞,他在致辞中指出,2019年康之宁公司始终坚持发展毛绒玩具产业,大力兴办社区工厂,解决就业618人,吸纳贫困户就业204人,覆盖贫困家庭人口1084人,累计带动群众增收1285万元,取得了可喜的发展成绩。希望康之宁公司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持续担当作为、加强政企沟通,在2020年继续前进取得更大成绩,团市委作为帮扶部门也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扎实做好包联帮扶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康之宁公司发展。
  活动中,还邀请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现场为康之宁公司400余名员工义写春联,送去节日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