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作者:涂佳佳 时间:2020-02-01 08:38 来源:市疾控中心 【字体:

  为深入了解安康市各县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督促县区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1月28日至30日,市疾控中心主任邹斌、副主任周玲分别带队到十个县(区),实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每到一县(区),督导组都会到县疾控中心、县卫健委、集中医学观察点、发热门诊等地实地查看,同县(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展开座谈,了解县(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确诊及疑似病人密切接触者排查情况、密切接触者集中医学观察情况、物资储备情况、消杀情况等,同时指出,疫情形势严峻,必须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国务院、省、市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尽快设立集中医学观察点,切实满足疫情防控需求,要求严格按照隔离传播、保障生活、集中配餐、定期消毒等标准规范,利用好现有酒店、宾馆、养老院等资源,对武汉、疫情持续蔓延地区回安人员的居家隔离,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等密切接触者全面排查且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避免病毒通过中央空调等空气流通传播,同时要求疾控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督导组根据每个县区的不同情况现场下发了督导意见书,要求迅速整改,上报整改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