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强化措施确保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作者:赵 京 时间:2009-01-15 14:25 来源:宁陕县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近年来,宁陕县不断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县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在工作机制上,继续坚持县级领导联乡镇、部门帮村、党员帮扶贫困户工作责任制,将帮扶工作成效与干部选拔任用相挂钩。在农村主导产业发展上,成立了领导小组,由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分别包抓一项具体产业,实行一项产业、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在翻身项目、民生工程、林权改革、民居改造、双创等重点工作推进上,县级班子成员包抓,亲自协调解决重大问题。在目标责任制管理上,进一步完善了乡镇、部门目标管理和重点工作考评制度,强化日常考核,突出绩效考核,增强了考核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进一步夯实了工作责任,促进了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在作风建设上,扎实开展了干部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深入进行了思想大解放讨论活动,各级领导和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办实事、求实效,带头深入基层、为民谋利,带头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扎扎实实地推进了各项事业的发展。
    2008年,预计全县地方生产总值完成7.53亿元,同比增长16%。财政总收入7025万元,超任务0.36个百分点。固定资产投资7.41亿元,占任务6.2亿元的119.52%。农民人均纯收入2649元,增长36.5%。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10645元,增长46.9%。全县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dkp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