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残联:常安联袂 共助残疾人就业脱贫

作者:赵丽 时间:2019-12-20 17:55 来源:市残联 【字体:

  冬日的白河,树叶未净,北风不寒,陕西花西拾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更是暖意融融,热情洋溢。12月17日,苏陕扶贫协作残疾人创业就业示范点授牌仪式在这里举行。常州市残联副理事长王丹丹、安康市残联副理事长鲁保国、白河县副县长李军帮出席授牌仪式,常州市在白河挂职领导冯士海主持。
  李军帮介绍了白河的县貌县情、历史发展、三苦精神及苏陕协作情况。残疾人创业就业示范点负责人汇报示范点辐射带动、安置残疾人就业情况及发展规划。
  王丹丹在讲话中指出,常安两地残联系统对口协作虽然时间较短,但开局良好,两地沟通日益密切。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市县区在残疾人劳务输出、援助辅助器具、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王丹丹表示,苏陕扶贫协作残疾人创业就业示范点的挂牌,是一个新的起点,下一步,两地将通过产业联动、园区共建、技术支持和劳务协作等方面为残疾人搭建更好的创业就业平台,提供更全面的保障,更有效地为安康贫困残疾人脱贫奔小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常州市残联一行还对安康市阳光学校、安康市儿童脑病医院、安康市图书馆、宁陕县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