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食在安康 > 正文内容

    2019汉水庖汤会旅游文化活动即将精彩上演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2-17 10:02 来源:安康旅游 字号: 打印

      2019年12月31日—2020年1月5日,农历2019年腊月初六至腊月十一,2019汉水庖汤会旅游文化活动将在石泉县中坝作坊小镇精彩上演。

      石泉县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助力产业脱贫,推进文旅融合,打造“庖汤会”旅游文化品牌,创新冬季旅游亮点,扩大“秦巴水乡·石泉十美”旅游形象品牌影响,促进全域旅游蓬勃发展。

      自2012年以来,石泉每年举办一届“汉水•庖汤会”,每届都会吸引数万游客和群众参与。在大多数石泉人眼中,庖汤会不仅是美味可口的庖汤宴,更是记忆深处永远抹不去的乡愁。2018年5月,石泉庖汤会被正式列为省级民俗类非物质文化遗产,成为石泉一个响亮的文旅“金”招牌。


      本次活动采取会员制方式举行。有意者可缴纳60元会费领取“2019石泉县庖汤会旅游文化活动会员证”,成为会员的游客可免费享受丰盛的庖汤宴一次(8人一桌,每桌免费提供中坝小作坊自酿美酒2斤,会员参加免费庖汤宴仅为一次,增加参加次数每次需加收费用50元)。

          此外,还有拳王比赛、年味富硒商品展销以及烧火狮火龙、唱花鼓驾彩船、打连钱寻童趣、围篝火踢踏舞、拍抖音网红、古装快闪、卡拉OK、摄影摄像等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让游客在充满年味的腊月里吃庖汤、品美食、庆丰收、购年货、赏年俗,切身体验魅力无穷的陕南民俗文化和旅游文化大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