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幼儿园教育 > 正文内容

    安康市2019年“名师大篷车”暨幼儿园骨干教师室坊联动活动在白河县幼儿园举行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2015074 发布日期 2019-12-16 08:28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市2019年“名师大篷车”暨幼儿园骨干教师室坊联动活动在白河县幼儿园举行
    【字体: 分享:

      12月10日至11日,由市教体局主办、市幼儿园组织实施的安康市2019年“名师大篷车暨幼儿园骨干教师室坊联动”送教活动在白河县幼儿园举行。来自全市省级名师工作室(坊)专家团队、工作室(坊)成员、白河县各园所骨干教师100多人参加培训活动。   
      活动历时两天,以“基于儿童 聚焦课堂 凸显游戏 ”为主题。活动中,省市教学能手为参训教师展示了语言、科学领域的《我的连衣裙》《好喝的汤》《有趣的数独》《动洞墙》4节示范课,白河县幼儿园省级教学能手、青年骨干教师还分别展示了3节公开研讨课。在观摩示范课和公开研讨课结束后举行了园本研修研讨活动,培训团队的专家针对活动目标的确定、活动中有效的提问、游戏环节设置、师幼互动等方面进行了点评,给参训教师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进行了《幼儿园健康领域教育活动的实施与策略》《幼儿园大型活动的策划与组织》《游戏化教学组织的实践探究》《指南——背景下的区域活动创设与实施》《园本研修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的实施路径》5个精彩的微讲座,受到参训教师一致欢迎。 
      在市教体局的统一部署下,市幼儿园把名师大篷车送培活动与名师工作室、学科带头人工作坊联动活动有机结合在一起,通过开展室坊联动专题研究,充分发挥了三级三类骨干引领作用,打造了县际、园际研修共同体,解决了幼儿教学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促进了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