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幼儿园教育 > 正文内容

    岚皋县第三幼儿园线上庆“六一”活动丰富多彩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120575 发布日期 2020-06-01 14:26
    来源 市教体局
    内容概述 岚皋县第三幼儿园线上庆“六一”活动丰富多彩
    【字体: 分享:

      为了让孩子们在家也能感受到节日的快乐,5月31日,岚皋县第三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庆“六一”活动。
      活动前,各班发动家长指导幼儿在家排练好节目,节目类型不限,要求内容积极向上,表现孩子的自然童真。活动当天,老师们通过手机或电脑视频为孩子们献上了精彩的节目,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家长们纷纷将孩子们表演的节目提前录制好视频发送到各个班集群里,有朗诵,有亲子舞,有独唱,有亲子游戏等等。班级群里熙熙攘攘,你来我往,热闹非凡,宅在家里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六一”。
      据了解,该园在延期开学期间在加强园本培训,提高教职工技艺技能同时积极与家长、孩子在线沟通交流,尽力消除孩子心理雾霾,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