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完成市民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知晓率调查

作者:王燕 时间:2019-11-11 14:40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根据全市2019年“五城联创”工作要求,为了解市民对安康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搜集市民对安康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市统计局于2019年10月29至30日组织开展了市民对安康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知晓率调查。
  本调查对象为居住在安康中心城区、高新区的居民。调查主要内容包括市民对安康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及意见建议等几方面。
  市民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知晓率调查在安康首次开展。为做好该项调查,确保调查结果的客观真实,民调中心多措并举严格控制调查质量。一是按照调查涉及的内容及抽样调查原理制定了相关的调查方案和问卷。二是采用社情民意调查中心CATI电话调查系统进行访问,由系统随机抽选样本。三是提前做好电话访问员的培训工作,包括了解调查工作流程、掌握调查目的、熟悉问卷内容、精通访问沟通技巧等。四是加强访问中监听和审核工作。在访问过程中,采取在线同步监听、录音审核复核等方式保证数据的客观真实。
  日前,相关的调查结果分析报告已报市创建办,该项调查工作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