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新建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正式投用

    作者:罗传勇 时间:2019-11-08 09:56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11月5日,汉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月河机动车检测站投资建设的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汉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辆管理所分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当日上午,汉阴县公安局、县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到汉阴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对业务大厅、窗口办公设备、网络系统运行、窗口服务标识、车驾管业务流程等进行检查指导,逐条逐项分类梳理,确保登记服务站能够正常为群众提供车驾管业务优质服务。
      该服务站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改善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效能,群众办理车辆注册业务不再需要查验区、县政务服务中心来回跑,极大缩短了群众办理业务的时间,达到了驾管服务端口前移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便民服务效果,实现“进一家门、办两家事”的目标,为群众提供了便利的公安”车驾管”服务,这也是该县不断深入推进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各项措施的生动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