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行在安康 > 正文内容

    距离安康城15分钟,吉河秋色美成一幅画,太迷人了!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1-04 09:29 来源:安康旅游 字号: 打印

      吉河镇地处汉江南岸,距城区五公里,东与新城办接壤,南与瀛湖镇相邻,西连田坝、晏坝两乡,与香溪洞风景区相连,北与建民镇隔江相望。

      安岚公路横穿而过。独特的自然条件和优越的区位优势,为该旅游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旅游“农家乐”为龙头的主导产业已具规模。

      吉河镇具有环山、连城、依水等独特的自然优势,已逐渐发展成为都市一族休闲娱乐的“世外桃源”。
      赏红叶路线:从安康出发,沿吉河上行,经吉河集镇,过高水旅游新村,到回龙观北行,上香溪景区山顶,再返回安康。全程约5-6小时,行程约30多公里。
      一日游线路:牛蹄岭—香溪洞—吉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