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矿业经济实现新突破

    作者:袁万梅 时间:2008-12-31 16:24 来源:宁陕县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据统计,2008年宁陕县实现矿业产值15000万元,上缴税费1100万元,解决农民务工1200人次,农民工在矿山企业获取收入1500万元,有力地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实现了矿业经济新突破。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围绕年初确定的十大翻身项目,特别是在矿产资源勘查与开发工作中,进一步加快矿产资源勘查步伐,加大勘查投入,各矿山企业也在选矿厂、尾矿库改扩建方面加大了技术和资金的投入力度,使矿产资源利用率大幅度提高,产值和上缴的税费均超过2007年度,有力地促进了全县经济平稳发展。县国土资源局在积极做好重点项目用地服务和土地管理工作的同时,加强对矿产勘查开发企业的服务和管理,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凡属县局办理的各项业务工作,做到随到随办;属上级主管部门办理的给予协助支持;为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与此同时,进一步巩固矿产资源开发秩序整顿成果,按照部门联动的工作机制,加强动态巡查和日常监管,有效地维护了全县的矿业管理秩序,重点矿山企业生产经营在产值和上缴税费方面均实现了翻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wang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