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姜雪 时间:2019-10-29 08:10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0月26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寿斌为全局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景宏到会指导。
  凌寿斌结合应急管理工作,理论联系实际,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应急使命”专题党课。他指出,作为一名应急管理部门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清醒认识短板不足,着力破解基层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不断提升坚守初心、担负使命的素质和能力,向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对表,和先进典型对标,以反面典型为警示,强化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纪律规矩,推进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管理铁军。
  陈景宏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后贯通,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推动的要求。二要突出重点,抓出实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选编、摘编,开展理论研讨、党史学习、警示教育等实践活动,打牢主题教育思想基础;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调研课题,针对部门特点,及存在热点、焦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有价值的调研报告,提高应急管理工作的职能和水平。三要继续高度重视,有序推进主题教育系列工作,确保不落一项,不掉链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