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县将举办返乡农民工招聘会

    作者:乐晓燕 时间:2008-12-11 18:11 来源:旬阳县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为积极应对金融风暴影响,促进返乡农民工实现再就业。旬阳县人劳局及时开展返乡农民工就业援助活动,定于2008年12月15日上午9时在县城祝尔慷广场举办旬阳县2008年返乡农民工招聘洽谈会。
    据悉,此次招聘会专门针对返乡农民工,活动为期一天。届时安康市尧柏水泥有限公司、安康长兴集团旬阳分公司、美华大酒店、金世纪酒店、人寿保险公司等县内外10余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农民工。同时开展以“送政策、送信息、送岗位、送服务”为主要内容的“四送”,对就业政策、创业培训、小额担保贷款等各项优惠政策进行现场宣传和咨询服务,为返乡农民工开展就业指导和职业介绍服务。
    为了使此次活动取得实效,县人劳局专题下发了《关于开展返乡农民工就业援助暨专场招聘会活动的通知》,在交通要道放大张贴《旬阳县返乡农民工招聘洽谈会公告》及悬挂条幅,县电视台播放公告,公布咨询电话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同时活动期间,各乡镇将设分会场,广泛开展援助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wang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