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全面开展中小学校冬季安全大检查活动

    作者:许奎峰 郑叶 时间:2008-12-10 09:3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为全面做好我县中小学校冬季安全工作,整顿治理学校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县政府决定从12月8日至12日开展为期一周的冬季学校安全大检查活动。
      据了解,本次检查从政府办、教育局、安监局、团县委等各相关部门抽调了15名干部,由3名副科级领导带队,分为3个检查组对全县范围内中小学校、幼儿园进行拉网式检查,重点是检查寄宿制学校和幼儿园的安全管理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检查方式为在乡镇及学校自查的基础上,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看校园及周边环境、询问师生等形式进行,发现隐患,及时指出,并指导学校制定落实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县政府对检查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所有检查成员要按照“谁检查、谁负责”的要求落实检查工作责任,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隐患原则上要求现场整改,如短期内不能及时整改到位的,要限时限期整改,并实行跟踪问效,负责到底,直至达到整改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