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南宫山主景区旅游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作者:宋孝纲 时间:2008-12-01 08:38 来源:安康旅游网 字号: 打印

    11月29日上午,《南宫山主景区旅游总体规划》评审会在西安唐城宾馆召开。来自省旅游局、西北大学、省旅游策划中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省城乡规划设计院等单位的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闫世可、陕西旅游集团公司副经理杨云岗、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德珠、市长助理、市旅游局局长王汉琳以及岚皋县委领导出席会议,评审会由市长助理、市旅游局局长王汉琳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德珠做了重要讲话。
    评审会上,评审委员会专家首先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陕西旅游设计院的编制人员对规划内容的汇报,详细审阅了规划文件,经过认真讨论,认为该规划指导思想和原则正确,内容全面,结构严谨,数据资料翔实,图件齐备。规划对景区自然和人文资源理解深刻,评价比较正确;对客源市场分析较为实际;产品设计重点突出,结构合理,在佛教文化产品上有一定的创新性;对景区的性质定位和旅游形象设计基本可取;规划中的各种支撑、保障体系较为有力。总之,是一个好的、成功的,编制规范的规划,达到了同类规划编制的要求,经评审委员会讨论研究,一致通过了《南宫山主景区旅游总体规划》。同时,评审委员会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并建议在规划修改完成后,按程序报批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