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重庆市巫溪县来安对接安恩张铁路规划建设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7-11 09:2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10日,重庆市巫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先斌一行来安对接“安康—恩施—张家界”铁路(以下简称“安恩张铁路”)规划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全成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安恩张铁路前期规划设计、可行性研究、项目争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加快推进安恩张铁路规划建设形成了共识。
      李全成对巫溪县一行来安表示欢迎。他指出,安恩张铁路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一项民心工程,对于安康加快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和推动铁路沿线地区高质量协同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我市将会把安恩张铁路规划建设作为今年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全力推进,希望两地抢抓机遇,加强合作互动,抓紧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积极争取中央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力争安恩张铁路早日开工建设,造福沿线人民群众。
      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市高铁办及平利县、镇坪县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