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启动“百场万人”宣讲活动

    作者:詹先兰 时间:2008-11-03 09:25 来源:旬阳县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为扎实推进双创工作,逐步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市民素质和生活质量,自10份开始,县双创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双创宣讲团成员深入到社区、学校、系统、重点乡镇等广泛开展以文明礼仪教育、“三德”教育、“双创”知识、健康知识为主要内容的“百场万人”教育宣讲活动。近期,已经对旬阳中学、职业中学、城关一中、城关二中、城关一小、城关二小6所学校的全体师生以及县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的全体幼儿家长进行了培训,参与人数达12000余人。
    此项活动的开展,旨在广泛发动市民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自觉告别陋习,养成文明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在全县上下形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明荣知耻、崇尚科学、鄙视陋习的良好风气,为双创工作的顺利实现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wang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