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委宣讲团来我市宣讲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刘建明主持会议 刘伟作宣讲报告

作者:吴单 仵思桐 时间:2011-11-15 18: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15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市群艺馆举行。市委书记刘建明主持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伟作宣讲报告。

  市长方玮峰,市政协主席邹明,市委副书记崔光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启方,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顺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郑光照,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安利,市委常委、秘书长薛建兴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全体在家市领导,各县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中省驻安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市直事业单位和经济组织负责同志,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干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伟结合全省和我市实际情况,从文化自觉、文化自信、文化自强、全省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情况等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刻解读了党领导文化建设的成就和经验,新形势下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重要方针、目标任务、政策举措,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刘伟在报告中充分肯定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指出我市近年来在文化体制改革、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打造文化品牌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也反映出市委、市政府对文化建设方面高度重视。面对新的形势,安康要充分突出优势,找准融入点和结合点,尽快走出一条富有特色的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之路,使安康建设的更加美好。
  刘建明在主持报告会时说,刘伟副部长的辅导报告,深入浅出,深刻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现实性和针对性,对我们全面把握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扎实推进新时期的文化改革发展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他要求,全市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点内容,认真做好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全面贯彻“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大力发展公益性文化事业,加快发展文化产业,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加强文化人才队伍建设,坚持从实际出发,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以改革创新精神落实好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刘建明强调,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不仅仅部署了文化建设的发展与繁荣,也为我们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科学的行动指南。我们一定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奋力冲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真正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仵思桐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